电影制片人:神韵完美至极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讯】2月8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底特律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为观众一连献上了两场演出。商业电影、电视制片导演赫拉•图卡尼亚和他的女儿玛拉•玛玛希安也观看了演出。图卡尼亚先生曾获得纽约国际电影节金奖奖项以及其他34个奖项,他的女儿玛拉•玛玛希安(Maral Mamassian)也曾有二十年的影视制片经验。他们表示很高兴能够观赏演出,并赞叹神韵堪称完美。

电影导演、制片人赫拉•图卡尼亚先生:“哦,演出太美了,舞台展现十分美妙,服装华丽,舞蹈太精彩了,每个方面都完美至极。”

投资顾问兼前制片人玛拉•玛玛希安:“我太喜欢演出了!超凡脱俗!我尤为欣赏艺术、文化和历史的结合。演出(展现的)文化、民族性太美妙了,所有方面融合在一起真是无懈可击。”

赫拉•图卡尼亚:“演出太好了,尽善尽美。”

图卡尼亚先生和玛玛希安女士赞叹神韵声乐家的表演和音乐美妙而有启发性。

赫拉•图卡尼亚:“那音乐,还有同步协调。你能感受到舞蹈动作如此契合音乐,亦或音乐是配合着舞蹈动作而创作的。”

玛拉•玛玛希安:“音乐既有传统的风格又有现代的韵味,所以我更能够理解音乐,音乐让我身置其中。我非常喜欢声乐家的演唱,我很喜欢(歌词的)翻译因为它给人以心灵的启迪。”

最后玛玛希安女士还表示神韵复兴了中华文化并期盼这样的传统能够继续传承下去。

玛拉•玛玛希安:“我觉得我们能有机会看到这样的演出真是太美妙了,我觉得演出开启了人们的心灵。我非常欣赏(神韵)把历史带到当今。很多时候人们一听到历史就没了兴趣。(演出展现的)民族性和自豪,这样的文化能够被保留下来并希望这样的传统能够传承给下一代,使他们也引以为豪。”

新唐人记者婉莹、林慧心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