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神韵的一切都那么壮丽和辉煌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2014年2月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迈尔斯堡的巴巴拉曼剧院(Barbara B. Mann Performing Arts Hall)的第一场演出全场爆满,来自主流社会的各界观众陶醉在神韵精美的节目中。

多罗丽丝•马多斯原是纽约曼哈顿的设计师和模特,她赞叹神韵的美丽和壮观。

马多斯:“神韵绝对是富丽堂皇、令人惊艳。我一直都很喜欢东方的文化。我刚刚从神韵中新发现了东方文化的又一个部分,这是我们以前很不幸、没有看到的。神韵艺术团把这些优秀的文化艺术集成在一起,绝对是非常惊人。这非常、非常的好。谢谢神韵。”

马多斯:“神韵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和辉煌,整个乐团、所有的舞蹈演员,都令人惊叹。神韵的天幕背景尤其有趣,人们可以回到天幕之中,这真是非常罕见的。”

在一家公司做运营经理的罗莎•马汀内兹,为修炼者受迫害的节目深受感动。

罗莎:“神韵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不可思议。我们太喜欢神韵了。不管是舞蹈演员、色彩、还是节目背后的故事情节、都绝对是非常美妙的。”

罗莎:“那对修炼的母女,他们受到的迫害,他们怎么样杀害了那个母亲,这是最让我内心被触动的节目。”

罗莎:“总的来说,神韵是一个中华文化的展示和表达。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化传统,还有很多很多中华文化的瑰宝有待发掘,对我们来说,还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对中国文化,你知道的越多,你接触的越多,你会越来越发现这个文化是多么的博大精深。”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迈尔斯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