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冬奥会场有17世纪墓地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 (美国之音电) 这或许是人们最没有预料到会在索契冬奥会公园发现的东西。在一片杉木后面,伴随着体育场、贩卖食物摊位和奥运圣火的,是一座基督教墓地。到索契参观奥运的人在听说这件事之后都感到惊讶。

这些墓碑和十字架,代表了旧礼仪派人士最后的安息处。旧礼仪派是17世纪俄罗斯东正教分出来的一支派别。

经过这片杉木和环绕着这块地方有色玻璃围墙的旁观者,大多没有注意到这个墓园。

在墓园入口处,4名来自莫斯科的警察要好奇的访客不要接近。

来自加拿大的游客贾琪,对她经过的这排树林后面藏着一座墓园感到惊讶。

在奥运会公园的建造工程开始前,这个位于伊梅里丁斯卡亚山谷的场地是一个旧礼仪派社区的家园,社区的墓地就坐落在奥运会公园旁边。

当地居民已经被迁移到附近的村子,不过他们坚持先人的坟墓不能被打搅。

大部分经过的奥运参观者在被美联社告知有关墓园的事时,都不觉得在奥运欢庆活动中有一个人们永久安息的场所有什么不对。

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游客肯特•戴维斯,将墓地与奥运圣火作出联系。他说,过去和现在的英雄都在这里有了代表性。

戴维斯说:“你这里现在都有了。来自过去的英雄。墓地后面的圣火就代表了今日的英雄。所以还能有什么比这更棒?这简直是太好了。”

索契冬奥会从2月7号开始,它将进行到2月23号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