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加拿大、挪威获索契冬奥会最多奖牌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 (美国之音电) 在冬奥会星期一的比赛中,荷兰囊括了男子500米速滑的全部奖牌,使得荷兰在索契冬奥会三天竞技后成为奖牌数量领先的三国之一。

米海尔•米尔德赢得男子500米速滑金牌,他的荷兰队友扬•斯米肯斯赢得银牌,金牌得主的双胞胎弟弟罗纳德•米尔德赢得铜牌。

星期一赛事结束之际,荷兰、加拿大和挪威赢得的奖牌最多,分别获得7枚奖牌。加拿大与荷兰的金牌数量领先,都获3枚金牌。

加拿大得力于名将查尔斯•哈梅林的成绩,他夺得男子1500米短道速滑金牌,这是他的运动职业生涯的第三枚奥运金牌。

德国名将玛丽亚•里斯齐夺得女子高山滑雪的金牌,这也是她的运动生涯的第三枚奥运金牌。她在包括下坡滑雪与回转的超级两项全能中位居第一。

挪威老将比约达伦在男子冬季两项12.5公里追逐赛中成绩名列第4,与奖牌失之交臂,无法在其运动生涯中创出获冬奥会13枚奖牌的记录。法国的马丁•比阿特里斯夺得此项比赛的金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