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旅游展 亚洲展位最热闹吸睛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2月8号到9号,第9届洛杉矶旅游暨冒险展在洛杉矶长堤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美最大的旅游产品展,今年的展会有四百多个展位、三百多家厂商参展。

洛杉矶旅游展吸引了众多热爱旅游的朋友参观,亚洲展位设计的非常用心,不仅色彩丰富、凸现东方特色,充满异域风情的歌舞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泰国旅游局美西市场经理Ben Fleming:“今天有很多旅行社和我们一起展示去泰国不同旅游胜地的套餐。”

在前两年的参展中连续获得最佳展位奖的台湾旅游观光局,今年更是雄心勃勃,电音三太子、摇波霸比赛、茶艺演示、民族歌舞表演,成为最热闹吸睛的展位。

旅游展民众Gaby Riter:“我想去台湾旅游,我想去哪儿会很有趣,探索和发现不同的事情。”

台湾观光局洛杉矶办事处主任林信任:“我们去年突破了八百万人次的国际观光客,今年我们希望往九百万冲刺。”

参展商通过一些体验活动介绍自己的旅游项目,让民众感受旅游的快乐。更多的商家则抓住机会在展会上推出优惠项目。

巡航规划公共关系主任Caitoin Murphy:“我们对这周参加展会的人有很多折扣和特别优惠。”

四百多家展位,民众们可以多家比较,寻找自己向往的旅游胜地。

旅游展民众Eric Luan:“有比较感兴趣的,像墨西哥,哥斯大黎加啊,离这边比较近一点的,离美国比较近一点的都比较感兴趣。”

洛杉矶旅游展在每年的一二月份举办,民众可以通过展会了解旅游资讯、获得优惠项目。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