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支 Skype安卓专用机 105国家开卖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PChome网路家庭旗下连科通讯今天宣布,推出全球第一支Skype智慧型话机“Skype安卓专用机”PChomeTalk,即日起在全球105个国家开卖,售价不到70美元。

据中央社报导,连科通讯表示,Skype安卓专用机强调Skype专属,操作简易,用户仅需开机连线WiFi,登入Skype账号后随即进入PChomeTalk使用者介面(UI)首页,即可马上使用免费通话、免费视讯、文字讯息、Skype节费电话等功能。

Skype安卓专用机首页预设为Skype连络人清单,用户使用更快速方便。当需要储值或购买Skype点数时,不再需要开电脑上网,使用Skype安卓专用机可直接完成储值购点,让所有通讯需求都能一机搞定。

连科通讯董事长詹宏志表示,当全世界忙着把所有功能拉进智慧型手机里,连科通讯只想把通话(Talk)做到极致,这就是PChomeTalk提倡的减法创新。

詹宏志说,PChomeTalk发表全球第一支Skype智慧型话机“Skype Android(安卓)专用机”,创通讯软体采用智慧型平台开发专属硬体的先例,让Skype具体走入住家、办公室,甚至出国旅游或出差时,只要有WiFi连线的地方,就能随时使用免费通话,付费讲电话将成为过去式。

PChomeTalk看好全球免费通话市场,特别设计Skype通话专用Skype安卓专用机,采用Android 4.2作业系统、4.3吋触控萤幕、200万画素前镜头等智慧型手机规格,并设计PChomeTalk UI,强化Skype最具竞争优势的免费通话、免费视讯功能,让用户轻松上手。

根据华尔街日报指出,2013年Skype全球网内(Skype to Skype)国际电话通话量达2140亿分钟,年增36%,相当全球电信公司国际电话总流量的4成之多。目前Skype全球已有3亿活跃用户,每日免费通话时数达20亿分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