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伞没开 妻坠2千米 夫飞扑救不到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美国一对新婚仅2周的夫妇在犹他州的齐昂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从事定点跳伞,因降落伞失灵无法打开,惊恐的丈夫眼睁睁看着爱妻从2000公尺高空坠地身亡。

据中央社引述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的报导,28岁的妻子贝劳斯(Amber Marie Bellows)8日下午4时从齐昂国家公园吉尼萨瓦山(Kinesava)7276英尺(约2219公尺)高的顶峰一跃而下,不料发生意外,当场丧命。

新婚2周的丈夫巴特勒(Clayton Butler)目睹事发经过,赶紧跳下试图抢救爱妻,但为时已晚。

由于事发地点偏僻,巴特勒平安降落地面后向外界求救,大约2个半小时后才发出警报。

公园直升机9日上午运回贝劳斯的遗体。

齐昂国家公园发言人说,这是这个地区的第一起定点跳伞死亡事件。

公园负责人麦尔史东(Jim Milestone)说:“这相当令人难过,我们向她的家人和朋友表达哀悼。”

他补充说:“定点跳伞非常危险,即便是像贝劳斯如此经验丰富的人也是如此,这就是不允许在此公园从事跳伞的原因之一。”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这对来自盐湖城(Salt Lake City)的新婚夫妇,无视国家公园规定,爬上吉尼萨瓦山,在白雪覆盖的顶峰从事定点跳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