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封尘:一个新词万千罪(上)

【新唐人2014年2月11日讯】 人类语言的发展,新鲜词汇总是应时而生。近些年,中国社会生活迅速变化,出现了不少闻所未闻的称谓,如官倒、的哥、大腕、走穴……这些词一经产生,很快家喻户晓,成为媒体或闲聊的宠儿,并被收入词典。

本文所列词汇,字典词典查不到,电视电台听不到,“诸子百家”翻不着,──因为它们全都缘起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黑幕。但伴随真相资料的广泛传播,这些词汇渐入公众视野,正在持续升温。

“活摘”

它是中共江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缩写。2006年3月9日,知情人士向《大纪元时报》披露:中共沈阳苏家屯区有秘密集中营,关押着法轮功学员。同年3月17日,一个曾参与摘取法轮功学员眼角膜的主刀医生的太太安妮透露:集中营设在沈阳“辽宁省血栓中西医结合医院”。同年3月31日,沈阳军区后勤部老军医投书大纪元,指证摘取器官的苏家屯地下集中营的确存在。至此,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露出冰山一角,一场对罪恶的深入追查,从此拉开序幕。

2006年7月6日,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前主席、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大卫•乔高,与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加拿大媒体公开了“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这份报告被翻译成18种语言,后来经证据增补,第三版累计52种证据方法佐证,并出版专著:《血腥的活摘器官》。因“活摘”之恶超过人类历史上的任何暴行,与恶魔无异,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江泽民罪恶重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绘画)

活摘运作的主链条,是中共江氏严密掌控的军警系统医院。据追查国际调查,中国150多家军队医院,绝大部分开展了器官移植。浏览军队医院的网页发现,军队医院器官移植数量惊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说,2005年全国进行近万例肾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到2006年达到历史最高峰2万例,而1999年全国仅有4000多例肾移植,肝移植数几乎为零。

请看案例:山东烟台芝罘区幸福十村法轮功学员贺秀玲(女,52岁),因拒绝“转化”被烟台市南郊看守所迫害得奄奄一息,2004年3月8日送到烟台市毓璜顶医院。3月11日早晨7点多,烟台市芝罘区610办公室主任李某,电话通知贺秀玲丈夫徐承本,说人已死了。当徐承本与几个家属赶到医院太平间时,看到贺秀玲的腰间有绷带缠绕,双眼还在流眼泪!

家属们一看人还活着,急忙找医生,医生置之不理。最后亲戚都去找,医生才带着心电图仪来到太平间。经测试,贺秀玲心脏还在跳动,当心电图测试纸打出十几公分后,医生急忙撕碎心电图纸逃走了。

由于医生不施救,贺秀玲不久真的去世了。徐承本后来知道贺秀玲是在尚有呼吸的情况下被活摘了肾脏,送入停尸房的,于是将妻子尸体保存起来持续上告。警方起价十万元欲买徐承本停诉,遭拒绝。因投诉无门,两年后徐承本网上发文质疑妻子被活摘器官,第二天即被抓捕,后被毒杀,贺秀玲的遗体旋即被强行火化。

“伪火”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发生一起五人自焚事件。中共江氏栽赃法轮功,法轮功否认了指控。

为澄清事实,2002年1月,北美中文电视台“新唐人”,制作了揭露2001年“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2003年11月8日,《伪火》从参赛的600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在纪录片领域享有盛誉,其历史仅次于“奥斯卡”。该片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诸多疑点,从而证实了该案是江氏集团为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一起伪案。

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倡导和保护人权附属委员会第53届会议上,天安门自焚案被当场揭穿。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发言说:“我们的调查表明,真正残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当局……我们得到了一份该事件(天安门自焚案)的录像片,并从中得出结论,该事件是由这个政府一手导演的。我们备有这个录像片的拷贝,以供派发……”面对确凿证据,中共代表团哑口无言,没有辩辞。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中共江氏迫害法轮功始自1999年7月,因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绝好口碑和深厚的群众基础,迫害难以为继。江氏妒火冲头,又骑虎难下,于是与罗干密令时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他们精心选择了自焚时间大年除夕这个中国人最敏感的日子;中国人和世界最敏感的地点:天安门广场;最能煽情的人员搭配:老人、天真烂漫的女童、花季少女;最骇人听闻、怵目惊心、画面感极强的死亡方式:自焚;具有现场感和纵深时效性的死亡时间:一对母女,母亲当场被打死,女儿在医院疑似被谋杀。

为了让伪火释放出最大的邪恶能量,中共所有媒体开足马力,铺天盖地,把信息迅速传向全中国全世界。这把伪火与历史上罗马暴君尼禄纵火嫁祸基督徒极为相似,是中共欺骗谎言的登峰造极。它是中共江氏迫害升级的标志性事件。可以说,如果没有这把伪火,江泽民的迫害很可能难以为继,不了了之。伪火之罪恶可见一斑。

所谓“自焚”,实为“伪火”,还有一个叫法大家不妨记住,叫“导焚”,拿它来称呼由中共江氏导演的自焚伪案也相当到位。


刘春玲被重击头部谋杀致死。(图片来自明慧网)

610

这个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日本侵华的“731”。“610”是中共江氏成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非法机构的代号,因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而得名,是迫害法轮功的总发动机和操控器。

610组织遍布全国,被中共江氏授予超级特权,酷似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它由江氏下令,秘密成立,黑箱操作,法外运行,操纵公、检、法、司;挟持特务、外交、财政、军队、武警、医疗、通信等系统,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劳教、洗脑。自从有了610,中央到地方实际上是两套指挥系统和权力机构,610可在任何时候根据镇压法轮功的需要,超越所有权力机构来调集资源,调整国家政策,使之成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之外的“第二权力中央”。610头目四处窜,窜到哪里,哪里就恐怖升级,迫害加重,抓人抄家。抓多少人,有指标;判多少年,是判刑还是劳教,还是送洗脑班,根据迫害需要而定。办理法轮功案件的法官公开说:“我们做不了主儿,我们得听‘610’的。”


“610”把中共江氏对法轮功的恐怖镇压推向全国。(合成图片)

历届610组长:
李岚清 (1999年6月至2002年11月)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
罗 干 (2002年11月至2007年10月)政治局常委、时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
周永康 (2007年10月至2013年11月)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

历届610办公室主任:
王茂林 (1999年06月至2001年09月),时任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刘 京 (2001年09月至2009年10月),时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
李东生 (2009年10月至2013年12月),时任公安部副部长


文章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