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警官玩弄13岁少女被拍不雅照 官方辩护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湖南省株洲市攸县一名52岁警察与两个初中女生开房,并拍下不雅照。事情败露后,1月底某天下午约女孩谈分手,表示愿意给女孩一些钱,了断这层关系。此事被曝光后没多久,大陆官方为之辩解称,女孩已成年,另外很多报导有关此则消息的网页被取消。

据大陆媒体报导,52岁的张姓警察,是攸县森林公安局的一名副科级侦查员,与张某接触的女孩一个十五岁小梅(化名),一个十三岁小丽(化名)。

日前,小梅的哥哥王先生发现自已妹妹手机里有一些不雅的照片,照片主角是一个中年男子和一个小女孩,在照片中,两人神态亲蜜,有并拍躺在床上的、有小女孩玩手机、也有中年男子打电话,两人均没穿衣服,中年男子比较淡定。

王先生大为恼火,在王先生的逼问下,小梅承认这些照片是自己拍的。

小梅表示,照片中的中年男子是森林公安局的张某,小女孩叫小丽,今年十三岁。小梅并承认,自己和小丽都与中年男子发生过关系。拍摄这些照片的那天,小梅在另外一个房间,因为肚饿,到中年男子房间里拿东西吃,看见两人光着身子的样子很好玩,于是拍下了这些照片。

小梅说,拍照时,张某像没事人一样不太在意,小丽比较害羞。

报导中说,张某挺大方,经常买东西给她们吃,熟了之后,张某就开始对她提出一些非分要求。

1月底的一个下午,大约3点多,张某让小梅去仙境观澜酒店499房间,发现房间中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小女孩。晚上7点多,张某到达酒店,对这些女孩们提出,给女孩们一些钱,从此以后就没有关系了。

此事被曝光后,在网上引发强烈关注。

大陆官方今天(11日)回应说,照片中的女孩不是十三岁,是十七岁,已成年。据了解,很多转载此事的网站,都不明原因的取消这则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