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示的天国世界打动车城观众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2月9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密西根州底特律市2014年的第5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剧院再次爆满。观众们不但赞叹神韵艺术家的杰出和优秀,更被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所折服。有观众表示,神韵展示的天国世界打动她的内心。

医院实验室研究员杰西卡•丝库匹:“她们真漂亮!服装也很美丽!尤其她们在空中舞动长袖和丝绸的舞姿真是美极了!电子动态天幕引人入胜,帮助你很容易理解剧情。 ”

底特律艺术博物馆工作者玛丽莎•丝皮特曼:“演出蔚为壮观!中国文化通过舞蹈、主题和美丽的服饰表现出来,这真了不起!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

大公司质量总监迈克尔•弗林:“我真的很喜欢她!我喜欢(演出)的服装和所有的颜色,这是真正优秀的舞蹈!”

律师伯大尼•丝塔瓦滋:“演出的每一刻都感动着我!”

汽车公司工程师比尔•考拉沙:“演出如此丰富多彩,如此充满活力,不同于你所能看到的来自欧洲的任何文化。”

医院实验室研究员杰西卡•丝库匹:“舞蹈演员们的技术水平非常杰出,他们动作协调,每一个动作都很流畅,看起来轻松自如。道具的使用也很精彩,看起来就像是在大合唱。”

项目经理德特拉•克里:“我想演出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历史背景,服饰真是太漂亮了,舞蹈演员们非常有才华。”

美容院老板罗宾•迈尔斯基:“(演出所表现的)这样的理念:我们轮回转世来到地球上,并做着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以便能够转生到另一世,并回到演出中所说的天国世界,这打动着我的内心,因为这正是我所感觉的。”

华裔学生马西:“我感到非常骄傲!我总是鼓动我的朋友来看这个节目,使他们都来了!”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