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程师:舞蹈演员们无可挑剔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2月1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州西部城市迈尔斯堡的第二场演出全场爆满。当地民众慕名而来。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退休工程师David Rubien先生每年有一半时间住在佛州,另一半时间住在罗德岛。

退休工程师David Rubien:“神韵非常优秀!整个演出组织得非常好,非常令人难忘。尤其那些女演员们,每个人身高体重都几乎一样,而且每个人都那么优秀。我非常享受这场演出。”

“这场演出就体现了中华文化的精髓。交响乐团非常优秀,所有的演员都非常优秀。动态天幕的效果非常神奇,我从来没有见过。我想任何(对中华文化)有一点兴趣的人,都应该来看神韵,他们会完全喜欢的。”

Rubien先生对神韵赞不绝口,说神韵无可挑剔。

退休工程师David Rubien:“我觉得神韵怎样称赞都不过分,太精彩了!演员们都非常杰出,我简直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我去中国的时候也看过一些演出,那些演员更像是耍杂技,而舞蹈成分没有那么多。而神韵非常美丽,神韵的舞蹈演员们,简直无可挑剔,我找不出一点毛病。我太喜欢看他们表演了!”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迈尔斯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