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劳伯史奈德 来台领观光贡献奖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好莱坞喜剧演员劳伯史奈德(Rob Schneider)第六度来到台湾,不过劳伯史奈德这次是以领奖人身份来台,喜欢台湾人、台湾美食、台湾文化,甚至蜜月旅行都也选择台湾,劳伯史奈德还说,未来希望能来台湾拍电影。

好莱坞演员 劳伯史奈德:“哈啰,新唐人电视台,很高兴又来到台湾,台湾第一!”

好莱坞喜剧演员劳伯史奈德,西装笔挺,受邀来台领观光贡献奖,曾经担任台湾观光大使的劳伯史奈德,这是他第六度来到台湾。

好莱坞演员劳伯史奈德:“我喜欢这里的人,这里的人很好很幽默,热爱自己的文化,有好吃的食物,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我也喜欢台湾的文化,让我觉得非常的温暖,而且我喜欢到处逛,这里有24小时的便利商店跟夜市,我很喜欢。希望有机会可以来台湾拍电影,向全世界的人介绍台湾。”

近年来,越来越多像劳伯史奈德这样的国外明星,来台观光,看到102年来台的观光旅客的数据,已经超过800万人次,比101年同期成长9.6%,台湾观光旅客的成长率,也是亚洲邻近国家最高,超越南韩的9.3%、香港的8%,大陆则是负成长2.5%。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四美一健,美景美食美德美容再加上健康,我们相信这样打造出来的一个,观光环境,可以吸引各种不同族群,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人。”

台湾包容的文化特性,与人情味,不仅让国外友人印象深刻,也让台湾观光美誉远传国际。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