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大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大纽约简讯

美意联手打击黑手党贩毒

美国和意大利联合针对黑手党跨大西洋的贩毒路线行动,在纽约逮捕7名嫌犯。警方卧底与其中一名嫌犯熟识之后,获得西西里黑手党家族和纽约家族的信任,获得录音证据。嫌犯曾讨论把500公斤可卡因藏在冷冻的鱼和菠萝中,通过集装箱从圭亚那运往意大利南部。嫌犯与墨西哥和南美贩毒集团都有联系。意大利还有17名嫌犯在这次行动中被捕。

地铁信号故障延误 出行需谨慎

今天曼哈顿1、2、3号地铁因为信号原因都出现延误,一度停驶。大都会运输署怀疑是天气原因使信号出现故障。希望大家出行前留出足够时间,并及时查看公交线路。

雪天出行 车顶冰块是潜在威胁

下雪天开车出门,如果车顶的积雪不清扫,对于后面的车辆也是危险。纽约州出租车司机工会表示,积雪和冰块从高速行驶的卡车、货车、轿车上面飞下来有可能造成致命事故。他们提出不清扫车顶的司机要罚款1千美元。新泽西和其他一些州已有类似的法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