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诠释文化之起源艺术之典范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果川市进行了首场演出,精彩绝伦的艺术展现打动了现场每位观众,观众们赞叹不已。来看记者发自当地的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韩国首站水原的演出,2月11日,来到韩国巡演的第二站果川市民会馆,在这里上演为期三天四场的演出。11晚的首场演出,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各界名流,他们都对神韵精彩的演出称赞不已。

韩国贵金属宝石团体长协会会长郑元宪:“演出精彩绝伦,从表演形式到电脑动画的设计都是前所未见的,真是如梦如幻。”

京畿道均衡发展科、地方书记官李成根:“我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不但华美,而且让人感觉很独特。”

神韵所演绎的中华正统文化,更让观众们感受到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才是人类历史的起源和艺术典范。

韩国政治家元老朴哲彦:“将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都浓缩到一处,演出让人感慨无量,我爱神韵!我特别感受到我们韩国的数千年历史和中华历史同根同源。”

脱北画家宋碧:“观看演出让我对从唐朝延续到现在的中华文化加深了了解,并感受到人类的艺术真是太伟大了。”

对表现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宋碧先生感到非常震惊,表示这与朝鲜的人权迫害相差无几。

脱北画家宋碧:“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政权下受迫害的节目。镇压已经持续了十年,现在仍然还在受到打压、受到镇压,令人震惊。总而言之,这与朝鲜的人权迫害相差无几。”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果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