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人大代表暴打婴儿母亲:“给我往死打”

【新唐人2014年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包头市一名刘姓人大代表一家,2月2日下午2时聚餐后,无故殴打怀抱未满周岁幼儿的父亲,致孩子母亲左眼重伤,上下眼睑缝八针,视力受损。发生期间,刘大喊:“我是人大代表,给我往死打”。

近日,在网上流传着一则关于“包头人大代表刘某某一家醉酒滋事,无故致人损伤情况说明”的消息。

2月2日下午2点,在东河区远大菜市场附近英华大酒店门前,人大代表刘某某一家聚餐后,无故殴打怀抱未满周岁幼儿的父亲,致孩子母亲左眼重伤,上下眼睑缝八针,刘某某还喊出,“我是人大代表,给我往死打”的言语。

这则消息在网上传开后,网友纷纷转载,一些网友还跟帖希望严惩肇事者,也有网友表示,希望公安机关给予一个准切的说法。

《内蒙古晨报》记者从东河区人大得到确认,刘某某是东河区人大代表。

曹先生的一位亲属党先生告诉晨报记者,起因是倒车时,对方敲打汽车窗后产生纠纷,还把车里的女人给打了。

另有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亲属则透露,当时对方确实说了“我是人大代表,给我往死打”的话,周围有很多人都听到了,因为这件事情,家里有两人受伤严重,家人也因此蒙受巨大的精神损伤。他们希望就此事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说法。

举报,警方当天达现场共处理15人,其中2人因劝架而被卷入的路人,剩余13人中有7人是刘姓市民一家的,其中有两人伤势较重,由警员送院;有6人是曹姓市民一家的,其中有一人被送院,另有一人脸部有抓伤,还有一人表示头部不适。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