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最大报纸倒戈 后悔支持州长连任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最近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的“大桥门”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连新泽西最大的地方报纸也发表社论,表示后悔曾支持克里斯蒂连任州长。

今天,十几名Fort Lee市居民公开要求克里斯蒂辞去州长一职,为关闭大桥入口承担责任。此外,新泽西最大的地方报纸The Star-ledger也刊登了一篇社论,后悔在去年州长选举时支持克里斯蒂连任。社论中说:“我们知道克里斯蒂有点霸道,但却想不到他的手下如此疯狂,用老百姓的生活开玩笑。”同时报纸还批评克里斯蒂从桑迪飓风的救灾金中抽出2,500万美元做广告,明为宣传抗灾,实为宣传自己。可以说,The Star – Ledger 的临时倒戈给克里斯蒂摇摇欲坠的政治形象带来了又一次重创。

民调方面,克里斯蒂的境况也急转直下。上周,CNN和ORC国际公司联合发布了2016年总统热门人选调查,在与希拉里的对决中,克里斯蒂的支持率从去年12月份的48%,下滑至39%。由原先领先2个百分点到现在落后对手16个百分点。

而围绕克里斯蒂的负面新闻还远远没有结束。最近,华盛顿大桥堵车丑闻的直接参与者,港务局高层官员魏德斯坦,通过律师放话,称有证据证明克里斯蒂曾在幕后指使。虽然目前还没有看到任何实质性的证据,但依然引起舆论哗然。目前,州议会与联邦部门已展开调查,本台也将继续关注最新进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