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星巴克”三天关门 一切皆噱头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笨蛋星巴克”于2月7日晚在洛杉矶的Los Feliz悄悄开业,周末大排长龙,周一又被勒令停业,2月11日早上店内装潢都被拆卸运走,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后方就是前几天很风光可是就在2月10日被洛杉矶公共卫生局勒令停业了的“笨蛋星巴克”,停业理由是该咖啡厅没有取得合法的卫生许可证。

记者赶到时店员已经开始清理店铺,将东西陆续运走。虽然已被勒令停业,仍有许多附近居民跟游客来到店门口拍照留念。

附近居民 Barry Rosen:“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棒的玩笑,或许还是个很昂贵的玩笑。”

游客 Christal Doyle:“从名字来看,这绝对是侵权的,我觉得这家店装潢不会保存很久,但确实很有趣。”

据洛杉矶公共卫生局媒体部官员表示,卫生局在接到举报热线后派出调查员进行调查,发现该咖啡厅没有卫生许可证。

这家“笨蛋星巴克”咖啡厅从名字,商标,产品甚至装潢都几乎照抄“星巴克”只是在前面加上“笨蛋”一词。周末还免费派送咖啡,引得好奇的消费者大排长龙。

很多品尝过“笨蛋星巴克”饮品的人表示味道不错。

附近店主:“我觉得很好喝,我们品尝了热巧克力跟香草玫瑰咖啡,跟星巴克味道一样其实。”
“笨蛋星巴克”的创办人叫菲尔德(Nathan Fielder)是位来自加拿大的戏剧演员,之前他表示开一家小店一直以来是自己的梦想,而后又承认开这家咖啡厅其实是自己“真人秀”场景的一部分。

附近店主:“三周前他们在我的干洗店门口首次拍摄,上周他们把装潢用品运来进行装修,因为他们想要从里到外都跟“星巴克”一样,弄了一个多星期才进行最终拍摄。”

据“星巴克”发言人表示会进继续观察跟采取下一步措施,因为“星巴克”的名字跟商标都是受到法律保护的。

然而现在“笨蛋星巴克”已经关门,这场“星巴克”与菲尔德(Nathan Fielder)的对战后续会又会如何呢?只能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