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过世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著名美国童星秀兰•邓波儿,二月十日晚十一点在位于旧金山湾区Woodside她的家中离世。享年八十五岁。她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这一消息,说她在自然状态中过世,她的家人与看护人员一直守在身边 。来看报导。

当我们听到好莱坞历史上,最流行的童星秀兰邓波儿(Shirley Temple)周一晚上去世的消息,周二我们专程来到她生前居住过的小镇,看看曾经和她相处过的人们对她的印象和感受。

居民Tim Blake:“当你刚提到这个消息之前,我仍未听到她已经去世了。我童年时就开始追随她,她表现出了才能和纯洁,她不仅在美国,应该在全世界都是一个好榜样。”

面包店经理Jan Sweyer:“我们真的很想念她。她是在这个镇子里的一个人物,虽然大家都记着她,可能大多都是她小的时候,一个小小的标志,其实她要远比那个影响大。”

美国罗斯福总统曾经说过:秀兰邓波儿能够让处于经济萧条期的美国民众脸上露出微笑。

居民Tim Blake:“她带给所有人启发,她是怎样的一个人,生活的热情,就是她的那个小小的态度。”她荧屏上的形象给美国民众带来欢乐和美好的回忆。

面包店经理Jan Sweyer:“这些电影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喜爱这些电影。我们知道所有的对白,所有的插曲,和整个故事。她年轻俏皮聪明的身影一直存在我们心中。”

她三岁登台,六岁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她既是第一个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童星,又是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年龄最小的明星。

Buck餐馆老板Jamis MacNiven:“她的表演是杰出的,她使尽全力,是一个快乐的人, 充实的过了一生。她的电影一百年,两百年还有人看。小女孩还会看那些电影。那是相当的传统。她是上个世纪早期的标志,她就是盖上了她的印记。”

上世纪30年代到70年代,小女孩流行的螺旋式卷发正是受她影响。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韩宁Woodside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