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宴法总统 蜜雪儿典雅亮相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白宫11日晚举行国宴,欢迎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造访。此次宴会在白宫花园举行,一向备受瞩目的欧巴马夫人蜜雪儿以典雅大方出席晚宴。

据中央社报导,10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展开对美国三天的国事访问,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与奥朗德共同参观了美国前总统杰斐逊的故居。奥巴马11日正式欢迎奥朗德造访白宫,一向备受瞩目受到瞩目的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以设计师卡罗琳娜海莱拉的礼服出席晚宴,典雅大方。

根据“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这套礼服整体轮廓剪裁大器,在合身的上身外罩手工缝制的黑色蕾丝,缀以细致的珠状缀饰。礼服袖长至手肘,衬托出蜜雪儿手臂的匀称。下半身则是蓝色绸面的落地圆裙,垂坠感十足。

“蜜雪儿.欧巴马:时尚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 First Lady of Fashion and Style,暂译)一书作者史温默(Susan Swimmer)说:“这和我看她穿过的礼服不太一样,这套礼服更贴近法式美学,在装饰和蕾丝的使用上非常法式。”

不过,白宫也证实了这套礼服出自卡罗琳娜海莱拉(Carolina Herrera)之手,她本人也在新闻稿中宣布是在纽约工作室打造这套礼服。

但这可不是蜜雪儿第一次在公开场合穿着卡罗琳娜海莱拉的服装,她去年9月也曾在宴请外宾的活动上以这位设计师的服装亮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