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咏春拳 殴死母亲送办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自称学过咏春拳、跆拳道、鹤拳的38岁相姓男子,昨天(11日)下午与年迈的卓姓母亲发生口角,一气之下竟活活将母亲殴死。警方讯后依过失致死罪嫌移送法办。

据中央社报导,相嫌在移送时说,昨天下午见母亲提重物,心想要帮忙,“母亲却刺激我,说你不是我儿子,扶什么扶”,他一气之下才会出手将母亲甩头撞墙,再猛K她的脸部,直到被害人倒地不起。

警方调查,案发不久相嫌女友返家,相嫌以公司有要事为由,必须赶紧出门,交代女友代为照料母亲,卓妇当时对相嫌女友表示身体不舒服,想先回房休息。

相姓犯嫌直到今天凌晨1时左右返家,见在房内的母亲眼睛、鼻子渗血,有失禁现象且身体冰冷,发觉不对劲,赶紧报请消防局将母亲送往永和耕莘医院急救,经急救后仍宣告不治。

相男向警方供称,从小就与母亲卓妇相处不睦,两人时常发生口角,且本身患有精神方面疾病,当时只想帮母亲提东西却遭拒绝,才会愤而打死母亲,对于自己的行径感到非常后悔。

警方讯后将相嫌依涉犯过失致死罪嫌,移送新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