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唱:神韵让人陶醉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神韵热正在席卷韩国,所到之处都会有很多慕名而来的神韵迷。12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果川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将中华传统艺术的美好和辉煌带给韩国观众。

12日下午2点,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果川文化会馆的演出,让观众们有机会饱览神韵的风采。大幕拉开的瞬间,舞台上光芒万丈,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采。

今年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韩国名唱李春羲女士表示,她非常羡慕神韵艺术团拥有这么高超的技艺。

韩国名唱京畿民谣艺能保有者李春羲:“神韵艺术团的舞蹈演员、音乐、歌手,全部都令人羡慕。今天的演出真的很好看,实在令人陶醉。我看到了最后,其实两个半小时的演出时间很长,但是我丝毫没有感到沉闷,背景画面也令人惊叹。背景画面和舞台让人几乎产生错觉,处理得仿佛一个整体。舞台和背景浑然一体,应用自如,使我印象深刻。”

被神韵艺术团精湛的表演深深折服的李女士表示,一定会将神韵介绍给自己的朋友们,因为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到神韵的魅力所在。

韩国名唱京畿民谣艺能保有者李春羲:“身姿显得非常优美,精湛的技巧令人惊叹。我会给亲朋好友介绍演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只有亲自去剧场观看,才能体会到神韵演出的感人、生动和美丽。”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果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