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给神韵打满分十分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2014年2月10日晚,誉满全球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的巴巴拉曼剧院(Barbara B. Mann Performing Arts Hall)的最后一场演出在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虽然观众大多是上了年纪的退休人士,看过神韵之后也同样为之兴奋激动。

退休工程师Donald Holtstoodley和太太,前航空小姐Margit Holtstoodley也被神韵热吸引着前来一睹神韵的风采。

Donald Holtstoodley:“非常好,评分标准1-10,我要给10分。”

Margit Holtstoodley:“我认为(神韵)精彩至极,舞蹈如此优雅,色彩灿烂,我还在纳闷他们如何做的那个背景天幕,中国背景很完美,我强力向所有人推荐。”

Donald先生对于神韵女演员们瞬息间变换服饰惊讶不已,太太则惊叹于神韵歌唱家的天籁之音。

Donald Holtstoodley:“我实在搞不明白那些舞蹈家们如何做到瞬间转换服饰,尤其那些女孩子们的服饰可是非常的繁杂。”

Margit Holtstoodley:“我的天呀,她(指神韵歌唱家)的歌喉太美好了,我认为她足可以在任何一个舞台表演,她是个歌剧家,她的歌声太动听了。”

Cheryl退休前是一名室内装潢设计师,几年来久闻神韵,一直想观看。终于在2月10日晚看到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FortMyers最后一场演出。

室内装潢设计师Cheryl:“我喜欢神韵,我认为她很美,整体性和艺术性如此优雅,她很美,我真的很欣赏每一分钟。我认为女性演员舞姿优雅,构成美丽的流畅线条,当然还有男演员如此威武和雄健,交响乐团同样优秀,介绍每一种乐器的编排很有启迪。”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迈尔斯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