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影帝柯林•法瑞尔情人节深情演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外型帅气阳光,在银幕上常扮演硬汉角色的好莱坞男星柯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他的新片《冬季奇迹》(Winter’s Tale)即将要在情人节2月14日上映,这次他将穿越时空,保护他心爱的女人,下面一起来听听柯林•法瑞尔跟新唐人的观众谈谈他的电影人生。

《冬季奇迹》(Winter’s Tale)故事叙述一名叫彼得•雷克的大盗,在一次闯空门的时候,遇见生在豪门却身染怪病的少女贝佛莉,她对生命的热爱与幽默风趣让彼得重新找到了活下去的意义,尽管贝佛莉不久离世,他们仍然陷入无法自拔的恋情中,彼得并希望穿越时空拯救生患重病的爱人。

柯林•法瑞尔戏路宽广, 角色多变,他享受着演员的工作与变换不同角色。

好莱坞男星Colin Farrell: “你只要一直向前走,像生命中其他事情那样, 我就是很喜欢我所做的工作。 它非常有趣,它有时会很有挑战性,但是我真的喜欢。”

在战争史诗片《亚历山大大帝》(Alexander)中他扮演那位历史上著名的君王,在拍摄期间他吃足苦头,曾摔断手臂和摔伤脚踝,他表示,那是他拍摄过最有挑战的电影。

好莱坞男星Colin Farrell:“《亚历山大大帝》是我演过的最困难的角色,花了很多的时间,很多的努力,还有大家辛勤工作,我们跨越了3大洲,一共有200多人,那是个史诗般的经历,为了展现一个史诗的的故事。”

在《杀手没有假期》里,他扮演又傻又酷,有情绪管理问题的杀手,他也因此获得第66届金球奖金球奖最佳男主角。

从默默无闻到好莱坞一线男星,柯林• 法瑞尔热衷他的事业,在新片《冬季奇迹》里他如何穿越时空拯救爱人,也相当令人期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加州棕梠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