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敏斯特狗展冠军 登顶帝国大厦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女:帝国大厦,是纽约最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也是纽约著名的观光景点之一,光宇,你一定去过吧

男:是啊,站在帝国大厦86层的观景台上,可以俯瞰纽约的全貌。
女:今天,那里迎来了一个特别嘉宾,它既不是好莱坞明星,也不是政治人物,而是一只可爱的狗狗。
男:那有什么特别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著名的纽约威斯敏斯特狗展比赛已经结束,一只名叫“天空”的硬毛猎狐犬从2800多只参赛狗狗中脱颖而出,成为冠军赛的优胜者。纽约当地时间2月12号下午,这只幸运的小狗被邀请到了帝国大厦的最高层,跟主人一起,合影留念并俯瞰纽约全景。

狗狗主人Gabriel Rangel:“她现在正是好年纪又很美丽,她也很勇敢,她头很漂亮,身体尺寸也非常好,所有这些因素使她成为冠军。”

这只名叫天空的小狗今年只有5岁大,对每个人都很友好并愿意与人亲吻。她在本周二晚间赢得了被称为“狗狗超级杯”的威斯敏斯特狗展冠军赛的冠军,别看她年纪小,她可是名副其实的狗狗“三冠王”,此前她已经是全国狗展和美国狗窝俱乐部比赛的双料冠军。现在,又获此殊荣,她已经是全美排名第一的明星狗了。难怪有机会登上帝国大厦留影纪念呢。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