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入籍 法拉盛社团提供免费服务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今天(2月12日),纽约法拉盛社区和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举行记者会,宣布将提供公民入籍免费服务,来看报导。

免费入籍辅导服务包括提供法律资讯,填写N400入籍申请表,帮助低收入民众申请免交680美元的入籍费用等。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 做美国公民好处也很多,其中一个好处是可以投票,另外很多好处是可以在海外住很久,不用担心不能回来,还有很多政府的福利可以拿。 ”

主办方还建议想入籍的民众最好在5月5号前提出申请,因为之后的申请表将会更加复杂。

主办方韩国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发展协调员博拉李:“入籍申请的N400表格将有变化,人们申请会更难,对社区是一个难处。我们希望符合条件者现在就申请,我们也可以帮助低收入者提出免申请费。 ”

时间分别是2月22日、3月15日、4月19日和5月17日,地点136-18 39th AV ,6 FL,Flushing,详情可电话718-460-5600查询。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