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惊艳网路的“民间美女”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讯】在互联网时代,有许多的“民间美女”忽然走红,虽然她们不是明星,虽然她们没有专业的包装,但是她们的美艳和清纯并不输于那些明星,比如:“甘蔗西施”、“奶茶MM ”、“包子西施”等。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忽然走红的“民间美女”。

甘蔗西施

近日,一名年轻女孩在自贡东方广场制作、销售甘蔗汁的照片在网上走红。照片中的女孩外貌清纯甜美、长发飘逸、身材高挑,被网友称为“甘蔗西施”,许多市民慕名前往购买甘蔗汁,只为一睹其风采。

包子西施

一个卖包子的聋哑女孩因其甜美的笑容和平凡的职业,被网友们称为包子西施而一夜爆红。记者从包子铺老板夫妇处得知,女孩其实是藉用包子铺拍摄微电影的一名女演员

糖水西施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一位名叫许思琼的糖水西施曾走红网络。网上曝光了一组她平时帮忙卖糖水的照片以及生活照,而照片中的她被指和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主演的《想你》中饰演李秀妍小时候的金素贤很像。

南笙姑娘

在网路上传自己一系列复古照片,因为长着一张甜美的童颜,民国学生装扮,梳着两条可爱的辫子,萌到不行的清纯形像神似徐若瑄,成为宅男最爱女神的纯情少女在论坛和微博纷纷转发下走红。

剪纸西施

“剪纸西施”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称,“剪纸西施”又刷新了新一代的女神新标准——除了要求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还得有一门拿得出手的好技艺!

猪蹄西施

李佩煜2013年7月从西安工程大学毕业后就开起了自己的卤肉店。她是个时尚的女孩,人长灵秀,她独立创业,引起网络轰动,被誉为“猪蹄西施”。

豆浆西施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西区食堂一楼豆浆店的一位女店员,肤若凝脂、明眸皓齿、清纯甜美,身高约160厘米。来窗口买豆浆的学生很多,其中有些男生是专门慕名前来的,只为一睹“豆浆西施”的风采。

奶茶MM
  
南京妹妹章泽天,长相清纯,其手捧一杯奶茶的照片在网上爆红,被网友称为奶茶MM。 2011年8月17日,章泽天在清华大学报到。

集大校花

“集大校花”池方圆,因一组拉拉队照片让她走红,被封为小清新啦啦队宝贝,也令网友展开了热议。据悉,这组照片是集美大学在2010年的一场运动会上,竟然在2012年突然火了,池方圆有着一张清纯的脸蛋,既有周慧敏的大方美,又酷似颖儿,她的走红是机缘还是巧合?

有机女神

在南京某菜场惊现清纯卖菜美女,因其贩卖的均为有机食品,卖菜美女被网友称为有机女神。有网友称“有机女神”很像林熙蕾,还有网友称以后要天天去菜场买菜。

水晶糕女孩
  
今年21岁的朱敏是浙江省衢州市人,在江西师大上大三,暑假的时候回家帮助父母卖冷饮。有网友前去买水晶糕发现后将其拍下发到微博上,朱敏的清纯靓丽外表以及帮助父母卖雪糕的勤劳善良迅速引起网友围观。众多网友为了一睹“水晶糕女孩”的真容特意绕远路到冷饮店买水晶糕吃。朱敏,是江西师大体育学院2010级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

第一民间美女

张辛苑,被网友称为第一民间美女。之所以称为民间第一美女,是​​因为张辛苑一开始只是在豆瓣上发布自己的照片。渐渐人气高涨,华丽的相册固然吸引眼球,她精彩的生活,独特的个人风格,对于电影音乐文字的癖好以及乐于分享的精神也吸引了很多人关注。这位从民间开始被传阅的美女,渐渐也走向了高端杂志的封面。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她是大众网友推选出来的封面女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