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2岁少女自家楼下被掳走 奸杀分尸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讯】中国广州一名12岁少女小琳在自家楼下遭人掳走,她的父母经过近半个月的搜寻,最终却只能面对女儿并不完整的遗体,这桩奸杀分尸案件,再次突显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社会乱象。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1月28日晚7时许,12岁少女小琳独自一人前往距家约15分钟路程的合成市场买鞋,就再也没有回家。

小琳的姨妈钟小姐说,事后他们从各处监控看到:28日晚8点48分,小琳回到自家楼下,突然一名尾随其后的男子搂住小琳,貌似摀住小琳的嘴,再将小琳推到对面,紧接着从摄像头中消失。

钟小姐:“在合成市场就发现了这个人,在市场里兜着好像找目标,最后一直跟着小琳。”

家人不肯放弃,最终又在合成村的一处监控发现,男子搂着小琳脖子出现在该村一商场门口,“我看到是掐着脖子”,之后又没了监控内容。

1月28日晚,小琳父母报警。29日,小琳父母再次报案,求助警方调查各路口监控录像,并进入合成村搜寻。

报导说,2月2日晚,钟小姐接到一个可怕的电话。钟小姐称,对方将声音压得很低,勉强听清的几句话是“你在找你的外甥女吗?你的外甥女身材很好”,惊得她全身哆嗦。

10日,小琳父亲突然接到合成村民来电,说警方进村封锁鱼塘,据说是发现了女孩尸体。当天,刑警提取了亲属DNA.。11日下午,死者确定是小琳。

最终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潘某,潘某承认奸杀了小琳并予以分尸

经过近半个月对女儿的搜寻,小琳的父母最终却只能面对女儿并不完整的遗体。在公安局,小琳的妈妈缩在钟小姐怀里泪流不止,小琳的父亲则双眼无神地看着自己的妻子,不发一语。

“12岁少女被掳走,遭奸杀分尸”在网络上引发极大民愤。

烹茶聊天:丧尽天良!

小小ing114:就应该保留满清十大酷刑,对这种禽兽凌迟处死都不过分,要不然不杀不足以平民愤,不杀不足以震天下。

jandi吴:叛他死刑也便宜他了!!畜牲都不如的。

C__酱:这年头变态特别多,注意安全啊•••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大陆杀人分尸案件层出不穷。去年6月30日,在广东汕头海湾大桥下鹿屿岛码头门口发现一个用锁头和铁链锁住的箱子,发出阵阵恶臭。汕头警方赴现场后发现,行李箱中有残缺不全的人体尸块。尸块确定为女性,高度腐烂,缺失头部和右腿,判断死者已遇害一段时间。嫌犯落网后交代,因赌博欠债,于6月初萌发抢劫杀人念头。

7月13日,深圳一名单身女子回家搭乘“黑的士”,惨遭司机抢劫强奸分尸,并被抛尸在远在千里之外的汕头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