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不孤单 网路爱神帮找伴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法国约会网站Meetic主管黛尔皮诺(Jessica Delpirou)说,法国目前有1800万单身男女,“每两人中就有1人利用网路约会”,并希望单身男女在今年情人节能够魅力大增。

据中央社报导,法国约会网站表示,愈来愈多人开始使用约会网站找对象,让邱比特的爱神之箭射得更有力。

Meetic成立于2001年,目前约有84万欧洲会员,近期遭美国线上交友网站Match.com收购。

西洋情人节前夕,约会网站总是特别忙碌。黛尔皮诺说,去年2月14日当天,注册Meetic的人数比同月的其他星期四多了38%。

Meetic今年主办多场活动,希望吸引单身男女青睐。事实上自去年以来,Meetic就提供会员多样方式寻觅另一半,包含社交聚会、晚宴、烹饪、摄影等活动。

一般来说,Meetic每月举办约100场联谊活动,而光是在情人节这周,该网站就在法国举办35场夜间活动帮忙找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