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宵灯会 大同宝宝陪拍照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台北市举办的“2014台北灯节”在花博圆山园区登场,配合花博元宵灯会,大同大学今天表示,14日到16日将开放校园给民众参观,和大同宝宝合影的民众,还有机会获赠精美小礼品。

据中央社报导,邻近花博圆山园区的大同大学表示,大同校园是婚纱照拍摄的热门地点,配合花博元宵灯会,14日到16日开放民众参观校园,现场还会有大同宝宝陪民众拍照,民众只要跟大同宝宝合影,并上传照片到脸书,现场就有机会获赠精美小礼品。

大同大学校内知名建筑物“尚志教育纪念馆”有小白宫之称,欧式建筑充满浪漫气息,晚上亮灯后更美,大同大学也制作“跟着大同宝宝拍照去”短片,让大家“按图索骥”,抢到最美的拍摄场景。

大同大学开放参观时间为14日上午6时到晚间10时30分,以及15日与16日的上午6时到晚间9时;大同宝宝人偶拍照时间为15日和16日的上午10时到晚间6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