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KANO》同名漫画发表 魏德圣马志翔站台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讯】电影导演魏德圣马志翔周日(2/9)现身台湾国际书展,为电影《KANO》同名漫画站台。这次电影采用全新的杜比全景声的环绕技术,可说是全台首创,而对于未来的票房表现,魏德圣则说,不会刻意追求。

描述台湾1930年代的励志棒球电影《KANO》6分钟的电影预告片,短短一周,YOUTUBE点阅率破40万次,导演马志翔说。

导演马志翔:“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就是,谢谢大家喜欢这样子。”

这一次用全球最新杜比全景声的环绕音效技术,可以呈现64个独立扬声器的内容,可说是-台湾电影史上第一部。

电影监制魏德圣:“第一次在那个录音室里面听到自己其实也满震撼的,其实就是跟3D一样,是没-有死角的,以声音来讲是没有死角的,你坐在任何一个角度,你听到的那个环境,几乎都,-每一个位置几乎都是一模一样。”

电影还没上映,就话题十足的《KANO》,魏德圣、马志翔为同名漫画站台,是否要把K-ANO的票房推向新高,监制魏德圣则说不刻意追求。

电影监制 魏德圣:“不刻意,但总是希望努力去经营观众,而不是经营票房这个事情,怎么样制造更-大的感动,让观众愿意进来,接受我们这个故事,所带给他的感受,而不是努力是在,我要-创造多少的票房,那个思维其实是不一样的。”

已经就战斗位置的《KANO》,战力十足,就是希望要用台湾的国球─棒球,再让全台民-众热血沸腾。

新唐人亚太台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