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555)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555):第22届索契冬奥会隆重开幕。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2月7日,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俄罗斯的索契隆重开幕。共有2873名运动员参加98个项目的比赛,是历史之最。俄罗斯为本届冬奥会总投资519亿美元,超过了过去21届冬奥会投资的总和。

在2月8日第一天的比赛中,美国选手柯森柏格获得男子滑雪板坡面障碍技巧赛冠军,夺得本届冬奥会的第1枚金牌。
2月7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0轮的争夺,拜仁慕尼黑队客场战胜纽伦堡队,继续保持13分的领先优势,勒沃库森队和多特蒙德队分别在客场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和不莱梅队,排在第2和第3位。

本周,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两轮的比赛,在2月7日第23轮的比赛中,阿贾克斯队和维台斯队分别被泽沃勒队和海牙队逼平,排在第一和第4位,埃因霍温队主场战胜特文特队,以积35分,升至第6位。

2月7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联赛进行了新赛季首轮的比赛,河床队主场1:0小胜拉普拉塔体操队,博客青年队客场被纽维尔老男孩队逼平。

现在是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2月4日,美国职业篮球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109:99战胜洛杉矶湖人队,在西部赛区排在第11位,印弟安纳步行者队以118:113主场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继续排名东部赛区名列榜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