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千警察开棺抢尸 暴殴村民(组图)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广西柳州市柳江县洛满镇古洲村下洲屯有一位妇女遇意外死亡。11日,当地政府调动上千名警察、特警的兵力进村开棺抢尸,遭到村民的抵抗,十几名村民被打伤,多名村民被抓。

13日上午,有网友发布消息说,“真没天理,不但来到我们村撬棺抢尸体,还打人抓人,就连谁用手机拍照的都被打被抓,这就是所谓的人民的公仆。”

当天下午《新唐人》记者联系到了这位网友——林先生。他介绍,自己是广西柳州市柳江县洛满镇古洲村下洲屯人。2月7日,村里有位妇女去赶集,回来的路上,一辆钩机正在往大车上装甘蔗。她路过时,钩机的机顶掉下来,把她砸死了,之后钩机又从她身上压过。

林先说,当天受害者家属和肇事者就在洛满镇镇里商量定了赔偿金额,但没有签字。

“2月11日中午两点钟,村里突然来了大量的警察和防暴队的人,将近1000多人,他们没出示任何证件,也没有说明任何理由,直接就去开棺抢尸体。从2点钟到晚上12点以后。”林先生回忆。

他感到困惑的是:“受害者家属正在为受害者办丧事,那里没有出现民众扰乱,也没有什么大规模的活动。出现那么多民警和防暴队,想不明白为什么?!”

林先生进一步推测:“钩机是个人的,家里面应该有些做领导的人,不然怎么会突然冒出那么多民警来呢?”

为了阻止警察把尸体带走,村民们一度与警察对峙,但是遭到警方暴力镇压。“有些村民在自己家门口站着也挨驱赶,甚至挨打,在那里拍照也要挨打。有十几个村民被打的头部流血,都是被铁棍打伤的,还有4个村民被抓走。”林先生亲眼看到,并质问警察为什么开馆抢尸。

记者询问洛满镇政府的一位公务员,警察是否抢尸?她回答说:“是的,我们这边不是有交通事故,我们这边有县里面的人过来检查呀。”

但洛满镇的派出所的一位警察声不承认:“没有,有什么想了解的到我们局里。没有这回事。”

洛满镇政府的一位韦姓主任听说记者采访后说:“我需要跟我们领导汇报一声,我才好回答你。”

但是她透露的:“我们没有能力调动这么多特警的。”也从侧面证实了警察曾经出动。

据了解,死者的尸体现在也没有下葬,也没有人出面帮忙解决问题。而民间流传说,11日整个洛满镇的网路都被屏蔽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