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雪笼罩纽约 通勤族大喊吃不消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纽约三州地区连夜受到暴风雪袭击。上午又夹杂疾风和雨雪,公共交通减慢。通勤艰难。

暴风雪连夜席卷纽约三州地区。周四上午仍以每小时3英寸的降雪量迅速积累,同时夹杂阵风,时速达30、40英里。能见度低,给交通带来极大困扰。

纽约地铁有地面部分的线路车辆减速,多数延迟。法拉盛到曼哈顿的7号线快线停开。123号车和456线都出现延迟。

从新泽西坐巴士到曼哈顿日本留学生:“一般40分钟,这次用了一个半小时。结果学校又关门了。”

巴基斯坦工人:“我得上班啊。”
记者:“你住哪里?”
巴基斯坦工人:“新泽西。”

长岛通勤者:“真希望别再下了,每次我把车挖出来,就又下雪了。”

纽约三个机场800多航班取消。旅行的人需要及时与自己的航空公司联络。

上午9点中央公园已经积雪7英寸,皇后区8英寸,布鲁克林5英寸。所幸气温不是很低,中午到傍晚,回升到零度以上,雨夹雪会使路面降雪融化。

周四晚到周五仍会有一轮降雪,纽约市和长岛可能会有3到6英寸积雪。三州地区暴风雪警报一直持续到周五早晨6点。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