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韩演唱会记者会 光熙善伙公开放闪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韩国偶像团体“Secret”、“ZE:A”来台参加台韩交流演唱会,碰巧的是,ZE:A的团员光熙,以及Secret的团员善伙,先前在节目中扮演夫妻,两人在记者会上的互动,也格外受到关注。

甜美嗓音,跟大家打招呼,韩国女子团体,Secret,第一次抵台开唱,一下飞机就感受到台湾粉丝的热情。

Secret团员 Hana:“我们一到飞机场,台湾粉丝就给我们礼物,还说我很喜欢你们,让我很感动。”

ZE:A帝国之子:“大家好,我们是ZE:A。”

韩国男子团体,ZE:A,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可惜的是,九位团员只到齐了六位,其中团员光熙,最受媒体瞩目。

先前在节目《我们结婚了》,光熙与secret的团员善伙,扮演夫妻,这次在台湾同台演出,格外受到关注。

ZE:A帝国之子团员光熙:“连我也很期待Secret一起来台湾,因为我也是secret的粉丝,我以为我们是同时间的飞机,我本来要等她(善伙)来,不过飞机差了一个小时,等一下我们可以聊天。”

大合照时,硬是挤在善伙旁边,光熙还公开说,要大家多照顾善伙,光熙丝毫不避讳,公开放闪,也为这场记者会,增加意外小插曲。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