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男子自由式滑雪 美选手包揽金银铜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索契冬奥会2月13日的比赛,冬奥会新增项目——男子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的比赛,成了当天赛事中的亮点之一,美国男子选手以绝对优势横扫领奖台,包揽金银铜牌。

美国选手克里斯坦森(Joss CHRISTENSEN)从资格赛到决赛始终如一的展现出绝对优势,在资格赛中以93.20稳居第一,决赛中更是以流畅的动作,完美的转体和翻腾在第一轮就拿下95.80的高分,赢得冠军。

另一名美国选手格斯•肯沃西虽然在第一轮出现失误,但第二轮以高难度动作扳回弱势,最终得到93.60分位居第二。同样来自美国的戈佩尔以92.40分获得铜牌。

冠军克里斯坦森:“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这是这个项目第一次进入奥运会,是世界第一次真正看到我们在做什么。我很高兴今天整个过程都表现不错,我们得以很好的展现给每个人我们从中得到了多少乐趣。能成为这个项目的第一支队伍中的一员,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虽然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是第一次成为冬奥比赛项目,却以很强的观赏性、高难度技巧性成为本届冬奥的一大看点。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