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大解析之七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观众朋友,接下来,请您继续收看有关欧巴马健保的系列介绍《加州全保大解析》,看看新的健康保险给您带来的好处是什么。

董薇:“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加州全保大解析》,我是董薇。我们今天非常高兴的又请到加州全保文宣官吕文昭(Wendy)。”

加州全保文宣官吕文昭:“你好。”

董薇:“Wendy,欧巴马新的健康保险推出来以后好像众说纷纭,在网上好像还蛮对立的。但是呢仔细看一看好像各有各的道理,那你觉得说这个新的欧巴马保险跟过去有什么不同吗?最大的好处是什么?”

加州全保文宣官吕文昭:“最大的好处就是,以前如果你有病史,比如说你有哮喘病或者糖尿病,那以前的私人的保险公司他有很多保险公司都不会保。”

董薇:“拒保。”

加州全保文宣官吕文昭:“对。打个比方好了,我认识的朋友他女儿就是先天性的心脏病,开了好几次刀,因为以前她妈妈是开餐馆的,所以自己要买保险。但是那时候,女儿生下来的时候发现女儿有心脏病。”

董薇:“先天性的。”

加州全保文宣官吕文昭:“对,先天性的。那女儿开了好几次刀都是要自己付这个钱,就是很贵很贵。像他女儿这样子情况,那现在每个保险都可以保。”

董薇:“嗯。就是说,过去拒保的那些,有疾病的呀残疾的呀,现在都可以投保了。那其他方面呢?比如说保障的范围呀什么的。”

加州全保文宣官吕文昭:“每个计划它都会有最基本的十类保险福利,就是急诊啊或者婴儿啊孕妇啊等等,都可以。”

董薇:“有十类基本的保障,你是说这个新的健康保险,这四款产品,四款保险计划都有最基本的保障,只不过赔偿金额不一样,是这个意思吗?”

加州全保文宣官吕文昭:“对,对。”

董薇:“那你能说一说这十种是什么吗?”

加州全保文宣官吕文昭:“可以。这十种是:门诊病人护理、急诊服务、住院、产妇和新生儿护理,然后是心理健康,可以去看心理医生啊什么的,然后是处方药,然后就是康复服务化验室,就是你要验血啊什么都可以去,然后就是儿科医疗服务,包括口腔和视力保护。”

董薇:“哦,这都包括在里边,还是蛮宽泛的。”

加州全保文宣官吕文昭:“对。”

董薇:“那收费标准跟过去比起来是不是有点儿贵呀?”

加州全保文宣官吕文昭:“那要看你收入啊,你家人人数了。不过我们这个就是为了……”

董薇:“平均算下来呢?因为好多人就讲现在的健康保险好像有点贵哎。”

加州全保文宣官吕文昭:“有些人是贵了点,不过……”

董薇:“也有便宜的。”

加州全保文宣官吕文昭:“也有便宜的,对,还有可以得到补助的。如果你说我的保险好像有点贵,但是大家也可以想想,就是现在最基本的福利大家现在都有,以前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董薇:“无论怎样现在健康保险可以把过去保险公司拒保的,残疾人啊或者是有先天疾病的这些保险人,纳入到新的保障范围,对民众来讲也是一件好事。”

下期节目我们将请加州全保文宣官吕文昭给我们介绍一下新的健康保险这四款不同的保险计划分别保障的范围和它们的差异是什么。

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