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言” 马哲流氓院长给情人的亲笔信曝光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讯】2月14日,海外《阿波罗》网站刊登了作者“黎訇”曝光美国马哲“流氓”院长、前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方克立写给婚外情人的亲笔信,并揭露方克立娶了多个老婆,把她们都带到了美国。

作者“黎訇”说:他一直劝说被方克立送到美国又被抛弃的她,站出来揭露这个老色狼,但是已经将近50岁的她,今天在美国生活十分安稳,她不想给正在读大学的孩子和自己的丈夫招来什么麻烦。

她还告诉“黎訇”:在她出国前,方克立来到他的宿舍,让她销毁全部书信和照片,那时在天津南开大学,连复印还需要开证明。那时他们两人的来往的全部信件都锁在一个小箱子里,那个小箱子和锁也全是他给买的。

当时他们达成的协议是方克立送她到美国,她不再公开和他的爱情。

她说:“那时我很傻,真以为他只爱我一个人。到了美国后才逐渐知道他还有几个亲人在这里,比如他的儿子.我也曾意外地遇到了另外一个被他送到美国的情人,我不能公开她的名字。”

黎訇问:“你一张照片、一封信也没有保留下来,等于没有证据呀?你怎么说服我们相信你的故事?”

她说:“我到了美国后意外地在那本盗版书《郎文高级英汉双解大字典》里找到有一封他写给我的一张小纸条,还有张他送我的照片。当时,我一直当书签用,没有放在那个小箱子里。我可以给你看看。这是唯一的证据了。”

她立刻使用手机拍下来,方克立写给他的一张小纸条,方克立的亲笔信,交给黎訇查看真伪。

黎訇把这张小纸条发到网路上,请大家一起验证这照片和字迹是否是属于方克立本人?

方克立互动百科介绍:

方克立,1938年6月出生于湖南湘潭人,1962年7月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毕业,大学学历。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哲学史学会会长、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哲学评议组召集人、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哲学专家组成员。1994年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