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集会 重申车祸零死亡愿景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情人节前夕,旧金山亲历车祸的幸存者、执法部门以及市议员,在市政厅边上的交叉口举行集会,缅怀去年因车祸而去世的人们。

情人节前夕,旧金山亲历车祸的幸存者、执法部门以及市议员,在市政厅边上的交叉口举行集会,缅怀去年因车祸而去世的人们。

“漫步旧金山”(Walk San Francisco)执行主任妮可尔•施耐德曼(Nichole Shneiderman):“到明年情人节来临之际,我们可以向那些盗走我们生命的人致以我们的爱,因为我们将阻止交通犯罪行为,在我们的街道发生。”

参与集会的人们手持写有车祸遇难者性命的25块红色的心形标牌,表达对2013年车祸去世人们的缅怀。

在执法方面,旧金山警察局指挥官洛夫塔斯(John Loftus)表示,警方加大了执法力度。

他说:“上个月,警方的罚单增加了43%,我们正在打击那些可怕事故的肇事者。本月有4人在交通事故中丧生,其中3个肇事者被控罪。”

但在道路的工程改造方面,交通局长里斯金表示,并非可以一蹴而就的。里斯金称,短期的改善,比如延长行人过马路时间等,都很方便,但“其他的一些事情,比如加信号灯、改变信号灯的序列、加宽马路侧道等,这都需要时间。”

新唐人记者周凤临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