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悬挂巨型冬奥奖牌模型 渐成传统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讯】在今年的冬季奥运会上,每当有一位加拿大运动员登上领奖台,在温哥华东区就会悬挂一面巨型的奖牌模型。从上一届冬奥委会开始,这个活动越来越成为一项传统。

每次加拿大运动员登上领奖台,Quest Metals都会制作一个大型的奖牌模型。今天他们挂出了一面银牌以对应丹尼•莫里森的表现。这个传统开始于4年前的2010冬奥委会。

Quest Metals总经理博伊文(Boivin):“我们呈现奖牌的图样,我们有激光切割机,我们有能力做这些。只要我们赢了就做我们赢得的奖牌。”

对加拿大赢得的每一块奖牌,Quest Metals都会在厂房外面挂出一面相应的奖牌模型,这种做法受到如此的欢迎,以致他们已经欲罢不能。

博伊文:“2014年我们已经无法停止这种做法。我是指社区,我们得到周围社区人士的积极反应着么大的金、银、铜奖牌模型是怎么制作的呢?”

Quest Metals 员工Jansson:“就是这台机器,我们把胶合板放在这里,我们切割一个32寸的奖牌样板,然后喷上不同颜色的油漆,不管是金色、银色还是铜色。”

每块奖牌都有单独的编号。今天丹尼莫里森捧回了一枚1000米速滑银牌。博伊文说,每天中午,他们都会挂出加拿大赢得的奖牌,这项任务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完成。

在厂房后面,博伊文说,他们已经为第11快奖牌做好了准备,而且他乐观的认为他们马上就会挂上另一面奖牌。

新唐人记者夏宇、唐加耀综合报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