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际车展开幕 马自达6获最佳轿车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讯】从明天开始,第41届加拿大国际车展就要在多伦多开幕了,今天对媒体开放,我们随记者史青一起,先睹为快。

加拿大国际车展,年度最佳轿车由马自达6获得。马自达加拿大公司总裁 Shusuke Koreeda:马自达6有两大特点,一个是Skyactiv技术,这是我们的自己开发的技术,让发动机的动力强并且节能,另一点就是漂亮的外形设计。

不论是家用驾车、跑车、SUV,还是卡车,真可以让爱车族一饱眼福。

而奥迪推出新的A3 e-tron混合动力车,它的节能性让人惊讶,100公里只需要1.5升油,原因是电能。
奥迪加拿大公司总裁 Wolfgang Hoffman:只用电能就可以跑50公里,所以不用任何燃料就可以跑50公里,总的公里数可以达到大概900公里。

而且,这次车展还第一次推出试驾和模拟驾驶。这款是奔驰S级,感觉像不像夜晚开在乡村小路上?如果遇上行人,不用担心,奔驰的防撞技术会自动停车。

福特C-Max Energi可以自动泊车,手不用握方向盘就可以停进去,让我们试一下。

首先贴近旁边停车的地方向前开,车子会探测到停车位,然后按车子就可以自己找到位子停进去,手不用握方向盘,但是脚一定要踩在刹车上。

我已经停好了,我没有碰方向盘,你想不想来试一下呢?

车展当然少不了概念车,谁说车一定要有方向盘,看看这款丰田FV2,是这样开的。
丰田加拿大区发言人 Sandy Di Felice:你看到模特可以控制车向前、向后,向左倾斜,向右倾斜,这展示了司机和汽车可以进行的交流。

不止如此,FV2概念车还可以感受司机的情绪。

加拿大国际车展将从2月14号到23号。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