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体育精英感动索契 风靡世界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讯】这个星期很多人都在家里或酒吧,观看索契冬奥的实况,本国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不仅让加拿大人感到骄傲,也让世界刮目相看。

这是一场历史性的比赛,巅峰上对决,体验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对于加拿大粉丝来说,这精彩的瞬间实在不容错过,而加拿大运动健将的成就,让全球不敢小看。

《纽约每日新闻》体育专栏克菲:“美国有一种运动傲慢,我们是美国,他们是北边小小的加拿大,但是这个奥运,让人们重新思考”

压轴大戏还没有上演,加拿大冰球队已经成为媒体的宠儿。媒体的采访请求应接不暇。

加拿大体育健儿是美国媒体的最爱,拉普安特家族的三朵金花最上镜。 无论是屏幕上还是雪地上,三姐妹在一起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老三贾斯丁和老二克洛伊摘得一金一银,引来全世界媒体的聚焦,各种不同的语言都在讲述她们的故事。

这位荷兰记者把镜头对向没有得奖的大姐马克西姆,拍到她看到两个妹妹得奖那个百感交集的时刻。

荷兰公共广播公司记者KEES JONGKIND:“我感到很满意的也是观众的反应,他们在荷兰的客厅里也能感受到她的心情。”

许多加拿大运动员抢走了索契的聚光灯,蝉联冠军的滑雪名将比洛多,在赛场上的洒脱轻盈让世界惊艳。他与残疾哥哥的手足深情更成为人们心中永远的经典。

加拿大运动员的技能与人品让美国羡慕,让欧洲惊叹,那么俄罗斯怎样看待呢?

这位是俄罗斯最著名的体育解说员,他说在极限运动和冰球方面,加拿大确实是索契全城的热门话题,加拿大因为出色的冰球受到尊重,在俄罗斯,人们相信如果冰球输了,整个奥运就都输了。

奥运刚过不到一半,最精彩的部分还没有上演,全世界都在期盼。

新唐人记者朱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