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涉黄酒店首个大股东被带走审查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近日,东莞“性都”事件轰动海内外,中国的色情行业黑幕再次被曝光。目前,经确认,东莞涉黄名单中的新世界酒店,其最大股东在这次“扫黄”行动中,首个被带走调查。

《经济观察》网获悉,2月9日当天,执法人员即对新世界酒店五至十三楼旅业共188间客房实施查封,并将该酒店主要股东郑某林带回派出所审查,抓获酒店桑拿部副经理胡某强。2月10日5时抓获酒店桑拿部总管钟某富。另对该酒店二至四楼卡拉OK责令停业整顿。

经确认,新世界酒店由多名股东合资,其中郑某林是大股东,占股约50%。这是央视曝光东莞多家酒店涉黄后首个被带走审查的酒店老板。

东莞公安部门相关人士说,2010年以来,当地平均每年查处的各类涉黄案件都保持在千宗左右。

东莞公安部门认为,造成这种问题的主要原因在于打击力度欠缺,没有彻底斩断娱乐服务场所涉黄酒店的经营者、承包者、管理人员、出租业主及涉黄人员之间形成的一整条“利益链”。

然而,在相当一部分群众看来,涉黄问题屡禁不绝的背后,是更应该得到从重从快处理的“保护伞”问题。

一名东莞计程车司机就表示,很多时候一些酒店里的招嫖行为可以用明目张胆来形容,“不相信职能部门一无所知,肯定是有包庇、勾结。”

东莞涉黄“太子辉”炒股巨亏

另外,据中共喉舌央视报导,东莞五星级酒店太子酒店桑拿中心,公然进行“裸舞选秀”,明目张胆的从事招嫖卖淫活动。

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除了已被媒体揭开的几重身份外,其还是一条股市“大鳄”,但是,太子辉每次操作都几乎是“买在高岗,卖在低谷”,“大鳄”缩成了“小鳄”。

《投资快报》记者调查统计发现,太子辉不光有钱投酒店、投石油产业,还炒股,从2012年第二季度起,便是ST鞍钢、八一钢铁、厦工股份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之一。但其炒股水平并不高,据不完全统计,仅在这三只股票投资8700余万,他便亏损了约3000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