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巧遇 陆民探良心犯家属遭打压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2月14号是西方“情人节”,又恰逢中国“元宵节”,在这19年一遇的两节巧遇的日子里,人们都在忙着陪家人、陪情人过节,中国有4名民众,却因为看望狱中良心犯的家人遭到了打压。

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和西方“情人节”的前一天,中国网友高飞、毛善春、于新永、房继尧四人,放弃与亲人团圆,前往山东邹城,看望被陷冤狱10年的大陆异见人士任自元的母亲。

2月14号,网友高飞告诉《新唐人》,他们13号晚刚到邹城就被警方控制了。

网友高飞:“昨天晚上我们在邹城那边,被10几个身穿便衣,还有无编号那个协警给带到邹城火车站附近的一个派出所,之后就恐吓、驱赶我们,把我们驱赶到济南了。”

高飞说,现在只有他和毛善春在济南,于新永和房继尧无音信。他们准备再赶往邹城,趁着团圆日给任自元的母亲一些安慰。

网友毛善春:“任先生在监狱里面还在继续帮助犯人维权,因维权已不允许他的家人去探视了,我们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想到一个老人,感觉非常的孤单,我们作为网友去看一下,表示一下心意。”

任自元原是山东省邹城市第十中学教师,2005年因筹备组建“中国大陆民主阵线”,被中共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抓捕。2006年3月被判有期徒刑10年。

新唐人记者李韵、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