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元宵节巧遇西方情人节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也正好遇上了中国的元宵节,而下周一又是安省的家庭日假期,这么多的节日赶到了一起,人们都准备怎么过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今天是情人节,店主们早已布置好了橱窗,准备好了玫瑰。

Broadview花店经理Lyvia:平常就这一种,他们买回家放在水里,但是今天就不同了,是12支玫瑰,我们放好水包装好,人家一拿就可以走了。

不过不是所有人都选择玫瑰,因为女士们有不同的偏好。

Michael Riley:我太太并不是那么喜欢玫瑰,她喜欢不太一样的。
Kristian Luksep :她一直要蓝色玫瑰,我一直没有找到,现在我在这里找到了我需要的。

不过一顿浪漫的晚餐也必不可少。

陈先生:带她去吃西餐,一起过情人节。
记者:有没有准备甚么礼物?
陈先生:秘密。

而今天也是元宵节,这两个节日每过19年才会遇上一次。

Broadview花店经理Lyvia:元宵节一般中国人(买花)一天之前就已经买好了。都是买兰花、剑兰、百合花之类,都是红色的花,还有红色康乃馨之类。

不论是甚么族裔,都希望借家庭日假期拜访亲友、放松心情。

Michael Riley:我们会去北边拜访孩子,这周末还要拜访其它家人。
Danny:周一的家庭日,我会去旅行。

新唐人也祝所有的观众节日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