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锦绣贺马年 万锦庆元宵节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今天是元宵节,而昨天晚上在华人聚居区万锦市,举办了万家锦绣贺马年—与市长欢度元宵,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万锦市与市长欢度元宵活动是由三位华裔市议员李国贤、赵善江、何胡景发起的,今年已经是第四年。

万锦市议员李国贤:“过年嘛,万锦市有50%以上是华人,应该有一个庆祝。”

万锦市议员赵善江:“我们有许多的赞助,这就是我们为甚么能不花钱举办这样的活动,并可以帮助别人。”

当晚有近900人参加,筹到的善款将捐助给慈善机构。

万锦市长薛家平:“这是庆祝中国新年的好活动,对华裔社区在万锦的贡献表示认可,我喜欢马,我们像马一样乐于助人。”

当地的市议员、省议员,还有警察也到场庆祝。

约克区警局副局长Thomas Carrique:“我们真的很珍惜和华裔社区的关系,他们是制止犯罪的好搭档,和我们一起建设社区。”

士嘉堡红河区省议员Bas Balkissoon:“我祝愿所有大多伦多和安省的华裔,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而华裔也借着晚宴的机会表达对市长的感谢和自己的诉求。

东雄资源有限公司余振兴:“我们知道人们需要万锦有一个冰球馆,但是我们不希望有经济上的阻碍。”

企业家余振兴先生表示自己和朋友希望能帮助市府兴建冰球馆。因为之前市议会决定,只有私人企业承担全部费用,才会在万锦兴建冰球馆。

万锦市是安大略省发展最为迅速的城市之一,被誉为“加拿大高科技之都”,拥有包括IBM、飞利浦、摩托罗拉、朗讯在内的860多家高科技公司,其中有400多家公司的总部设在万锦市。万锦市制造业、房地产、服务业、医药、环保等产业也十分发达。

新唐人记者刘芳万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