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犯罪率 素里市出招应对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素里市去年以高凶杀案的记录,成为大温地区凶杀案之首。素里市长星期五就联通皇家骑警,共同公布了打击犯罪项目组的应对措施。请看记者嘉蔓的报导。

星期五,素里市公布了打击犯罪专门小组的具体计划,其中就包括在高案发区域内增加警力特别行动,也会增加警员,设置单车巡警,在主要交通路段增加监视器,监视器上也会增加自动读取车牌系统,以便查处偷窃或涉嫌犯罪的车辆。

素里市长戴安沃茨:“我们将不懈努力,不会停止。我们一直传递的信息是,犯罪在这里不受欢迎。”

接下来的两年,素里将增加24名警员和包括步行和单车巡逻在内的20名人员。下一次预算案可调整出30万元用于人员支出。

另外,素里市议会还会对设立滋扰城市附例,以及扩大在主要路段的监视系统等进行投票表决。滋扰附例意味着,如有多次报案投诉,当局可对屋主采取法律行动。

素里一些市民对此表示欢迎。

素里市民Darryn:“摄像头很好,可以将发生的事照下来,如果有犯罪可记录下来。”

素里市民Tricia: “在素里有些很好的小路近路,但天黑了之后就不安全。如有单车骑警巡逻,会更好。”

素里市民Ramneet:“对皇家骑警的独立考核不错,摄像也不错。”

但也有老市民担心,这些措施还不够。

素里牛顿社区发言人Sheena Wilkie:“不能仅增加警力,就希望犯罪远离。确实是解决混乱的重要一点,但只是一步。”

无论怎样,素里市还是会增加巡逻和安装监视系统以保证社区安全。警方表示,寻找杀害棒球妈妈的罪犯,也列为工作重点。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