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花式篮球球星 医院表演送欢乐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曼哈顿哈林区的花式篮球表演队“环球旅行者”,今天(2月14号),队中的球星“飞鹰”来到布鲁克林医院,给小朋友带了欢乐。请看报导。

郝莉:“布鲁克林医院的小朋友今天受到优待,见到绰号飞鹰的约翰•托马斯,和他展示的绝技。”

原本以为是来看医生的小朋友,见到飞鹰当然是意外惊喜。

9岁的娜塔莉:“今天来我好高兴,以前从来没有这样。我以前从没见过。”

各种飞速和旋转,飞鹰手中的篮球仿佛活起来。小朋友看的眼花缭乱。

6岁的席艾拉•鲍威尔:“我不会让球在指尖旋转。我试过很多次都不行,等我学会了就可以进球队了。”

飞鹰不仅仅来表演,还亲自教给小朋友怎么玩。

家长有机会带着孩子与球星一起合影。医院的成年粉丝也有机会体验惊喜。“飞鹰”乐此不疲,完全不会当成负担。

“飞鹰”约翰•托马斯:“我以前也教过小朋友,在进入环球旅行者球队前。到医院来给他们鼓励,让他们尽快好起来。出来可以做的更好,我感觉很好。”

获得“飞鹰”的绰号,是因为他跳的高,队友都说他好像在天上飞。飞鹰加入哈林环球旅行者这个花式篮球表演队已经两年,与队友在各地表演炫技。当晚会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演出。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