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情人节之旅 每朵花都有故事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2月14日,洛杉矶县植物园为迎合“情人节”主题,展开两场“情人节电车之旅”,该项目吸引了许多年龄层的游客参加。据说,每朵的后面,都有一个可以追溯到几百年前的故事。

情人节也就是中国传统元宵节这天,洛杉矶县阳光普照,洛杉矶县植物园更迎来许多到此度过情人节的游客。Copp夫妇结婚已经40多年了,选在这里度过情人节,原因是什么呢?

游客Copp夫妇:“我们喜欢各种植物,这里所有的一切都很美,这是个平和可爱的地方,我们还想要寻找一些‘爱情药水’,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用上。”

可不要以为只有较为年长的人才来这里,许多年轻的情侣也来这里过节。

游客Rosa Martinez &Andrew Peterkin:“我选择这里因为这里有很多,她又喜欢花。”

为了迎合“情人节”,该植物园还特别增设了两场“情人节电车之旅”活动,吸引众多情侣游客参加。游客不仅可以学到自然知识,还可以了解很多传说故事。

游客Copp夫妇:“我以前从不知道在迷迭香里插一支花代表你想跟那个人共度一生。”

游客Rosa Martinez &Andrew Peterkin:“我觉得回溯到几百年前,每个花朵背后代表不同的意思那个很有趣。”

本次导览的导游Frank还跟我们分享了他跟自己的前妻在这个植物园里求婚成功的故事。

植物学家Frank McDonough:“我用竹子敲打几块已经凋谢了的竹子弄出声响,之后开始用竹子做音乐,她开怀大笑,然后我的继子也笑了,婚事就成了。”

Frank还表示,如果你来到植物园约会却败兴而归一定是你自己有问题。

植物学家Frank McDonough:“如果你到这里约会,度过一个不好的时光,一定是你一时犯傻了。”

其实情人节不需要很多昂贵的礼物,跟爱人一起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也是不错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李瑾、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