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自愿注册 旧金山起跑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随着城市居民环保意识的增加,旧金山越来越多人开始骑自行车上班,以帮助减缓全球暖化问题。然而这却带来不单是城市骑车安全问题,也带来了城市自行车被盗率攀上的问题。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呢,来看旧金山记者发来的报导

旧金山市议员马兆光表示:“我有两部自行车被偷,第三部最近差点被偷。”

旧金山市议长邱信福表示:“在旧金山我的4.7部自行车被偷。”

随着旧金山自行车失窃率越来越高,近日自行车协会想出了一个注册的办法,来帮助自行车失而复得。

旧金山市议员马兆光表示:“城市刚刚启动了一个新项目,安全自行车允许人们注册他们的自行车。与警察局合作,旧金山社区安全组织,自行车协会,确保你被偷的自行车,警察能够尽快找回还给你。”

旧金山社区安全组织Brent Sverdloff表示:“如果我们很快减少自行车盗贼,让他们不容易偷,给人们力量,我想这在心里上,让人们主动变得强大,而不是被动的成为受害者。”
旧金山社区安全组织希望这个项目,能够鼓励人们继续骑车上班。

旧金山社区安全组织Brent Sverdloff说:“骑自行车已经是旧金山不同社区的一种生活方式,自行车盗贼很多,为了不让它上升,我们为了确保人们骑自行车不用担心,他们有效的锁自行车,注册与保持记录,如果被盗,他们极可能找回他们的财产。”

现场,Polly还为我们展示了如何锁自行车。“这是U型锁,这是铁索,这是锁在柱子,或其他固定物体的地方。关键是锁住后面三角区。这就是后面三角区,你不要锁这,如果你锁这了的话,人家可以拿走车架,但你只锁车架,人家会拿走轮子,所以这个区域最重要。先轮子,然后用铁索,将前轮圈住,锁到U型锁里。 ”

旧金山市议员马兆光表示:“不过我也学会如何正确锁自行车,以防盗贼,轮胎与车子的其他部位如何重要。所以骑车上班我今天学到新东西。”

目前,旧金山每天有七万五千人骑自行车,相比2006年,自行车失窃率上升了70%。 2012年近四千部自行车被盗,几乎是每天有十一部被盗。是被盗智慧手机的三倍。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