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同桌的你 携手第24个情人节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小学相识,中学相恋,和同桌的你一起渡过第二十四个情人节。我们去聼聼一位理科状元和坏小子的爱情故事。

肖莉和薛彬当时是小学同学,幽默的性格是薛彬的一大特点。

温哥华新移民薛彬:“她可能见过我,我没有注意到她。”

薛彬说,太太在上学时成绩优秀,班主任就把他们安排成了同桌。那时的肖莉不仅是短跑冠军,更是理科状元。

温哥华新移民薛彬:“我的同学都很纳闷,说你怎么能把她追上呢,他们开玩笑说好白菜都让 猪拱了。”

虽然学习成绩的好坏并没有拉开彼此的距离,但是随着年龄慢慢长大,他们也在爱情路上遇到了阻力。

温哥华新移民薛彬:“我们俩在一起,他的父母一开始挺反对。她的学习成绩很好,应该会找到条件 更好的。”

薛彬大学毕业后就开始忙于找工作,太太肖莉当时却考上了北京知名大学的硕博连读。是应该继续念书,把握去美国的机会。还是应该留在先生身边呢。显然,她选择了后者。

相恋十二年,结婚十二年,在一起的二十四年中难免有磕磕碰碰的时候。

温哥华新移民肖莉:“我们每天都会吵。”

温哥华新移民薛彬:“她每次都说,不给我跪下来我不会(原谅你),她还没说完我就噗通一下 跪下来,她就笑了。”

不知道薛彬和肖丽保持新鲜感的秘诀是什么?

温哥华新移民肖莉:“我觉得就是一直不会放弃学习,就像他现在一直在学英文。我觉得就是每天有进步,有新鲜的东西可以相互分享。”

今年,是他们的第二十四个情人节,也是第一次在温哥华渡过。他们希望在适应这里的生活后,再为家里添个宝宝。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